#kumiko.R || Switzerland
iPhone6s.Olympus35DC.CannonMarkII
Instagram: kumiko_ren

 

—— 生呀 活呀 生活呀 ——


我觉得我最近过的说是不规律吧 也挺规律的 但看上去远没有之前健康

2,3点的时候睡觉 通常是看了会小说 困得拿不起手机就沉沉的睡了
8,9点的时候起床 也没有起床气了 也不赖床了 
每天绞尽脑汁的想吃什么早午饭 最后也不过是煎饼果子手抓饼面包肉夹馍云云
没有午饭 偶尔晚上被叫去聚会吃饭 所以肥自然是没得减
一直坚持的跑步被高温和前不久刚走的亲戚浇灭了热情
于是我也不知道 我最近一直热衷于什么

我每天花点时间刷微博 看看赫海 看看李钟硕 像是几年前没长大的那个孩子
不混饭圈 不分门别类的收图 不头脑发热砸钱买周边买专辑
所以这样看来 我也还算是个理智的 边缘粉丝
为了陪爸妈旅行 放弃了五月天演唱会 只是小小的遗憾了 但也觉得来日方长
其实很多事情看开了 不也就那么回事么

一年前我没有想过 我会是留到最后的人
每天送走一些人 每天沉淀一点心情 于是每一个今天也就比昨天更珍惜明天
不算是心甘情愿的留守 如果有的选 我依然会灰溜溜的第一个逃跑
20几岁的年龄 不尴不尬的 
说是成熟了 上面还一直有着管东管西的父母 说是不成熟 也对不起这大学毕业生的名号
如果能一直长不大也还好 但偏偏就这样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起来了
岁月留下的风霜模糊了纯真年代里 最简单的心态

毕业毕的我一直没有什么激情
很多东西压在心里 堵得难受 但也不知道怎么去发泄
想醉一场 却越喝越清醒
想哭一场 却越笑越大声
最后我们都散了 回忆也只是回忆了 我却好像也没有想象的遗憾了

还能怎么样 
一直活着 就得好好活着 


6.24 2013

kumiko

June
24
2013
 
评论(2)
© 佐赫_·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